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Sunday, October 11, 2009

心情。记

最近思绪有点乱,写不出长篇大论,每一次就只是好像msn上面那样短的post。。所以,我把这乱成一团的思绪整理了整理,合成一篇。。

1〕曾经天真的以为一些东西是不被动摇,不可能被改变的。没想到,到最后,我不得不低头承认有些东西已经在你不经意之间慢慢的变了,发现时已无法再回到原来的样子了。无奈的接受事实。

2〕在三天内,我竟然听到了三次一样的讯息。这代表着我应该做些什么了!

3〕现在的我还没有危机意识。。考试逼近,我仍然逍遥。有谁能够骂醒我??

4〕累累累!好累!好想睡上二十四小时!

5〕我被标志成“永久”不能捐血了!因为我有一点点地中海贫血症。。好难过!很伤心咧!

4 comments:

Tree with ♥ said...

di zhong hai pin xue zheng is thalasemia?
add oil kai xian! =)

L said...

wat happen to u my dear fren?

cn share wit me if u wn n ned.

don be sad, evryth wil be alrite.

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o Kelween said...

still can 捐器官after you die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