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实习考试,难!

我的第一次实习考试

考试前,我拼命祈祷不要让我拿到某某老师监考,因为往年经验,被他监考到的,都命丧他无情的手下。怎知,我想上帝是想给我考验吧!我心里想着。。“不要” 的,在我踏进去的那一刹那,硬生生的站在我面前,等着我去送死。。来吧!谁怕谁!

他们说“静狗咬死人”。。。此话不假。。咱们拭目以待吧!整个过程当中,他好安静,不出声。让我很不安。不过,我还是股起勇气继续做。嗨。。谁知,这时,cross cyl坏掉!衰唉!也怪我啦,不敢要求去换。。。这导致我做到的cyl power 与之前找到的差了十万八千里!又来不及做回去了。。还能怎么办呢?接受罗。。。

至于ophthalmoscopy,她终于出声了。但她一出声,就是教我们做oph...并说“这些东西,你们重考时要知道做,知道吗?!”呜呼哀哉!!!连预见都不用预见,已知我们fail 定ophthalmoscopy 了!唉。fxdilah 啊fxdilah....请你手下留情吧,让我至少能够及格其他的项目。。。

我的第一次实习考试。结束结束!!

1 comment:

Jacyln said...

不要灰心,我们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