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考完发马过逻辑后的日子

最近我有一个很不好的习惯,也不是最近啦,考试时最严重。。那就是赖床!赖到。。妈妈的morning call,我胆敢接了,挂了,又继续睡。。。天啊,这坏习惯真把我害惨了。。话说今天我妈咪就call 我起身了,谁知,根本起不来,七点半才爬起来!本来要早起读一读昨晚没读完的发马郭逻辑,可惜啊可惜!终究读不完,因为八点半进考场了!结果呢。。。

作文部分,难!我又blur blur 的,把dopamine 写成 norepinephrine...把loop diuretics 写成k sparring channel。。总之是有好多我本该会回答的问题,到最后,我回答不出。。该打。。啪!但是感谢上帝,昨晚我问到pharmacy 的朋友什么是adrenaline reversal。。他的note写的字,我虽一个都不记得,我记得的是我朋友用最最最简单的解释方法,所以,不管那么多,就把它写出来吧!哈哈。。都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去问。。

所以呢。。。我回房后,就开始看戏睡觉。看了the proposal。玩面书,读一妹儿。。形同放弃似的。。。休息够了,振作!现在是晚上八点,该继续作战到底了!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