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至朋友~

这是我少年时最爱的一首歌,就算到现在,我还好喜欢。。献给我的朋友们。。。





细水长流 粱文福

年少时候 谁没有梦
无意之中你将心愿透露
就在你生日的时候
我将小小口琴送
最难忘记 你的笑容

友情的溪水慢慢流
流到了你我的心中
曾在球场边为你欢呼
你跌伤我背负
夜里流星飞舞
想像着他日的路途
晚风听着我们壮志无数

年少時候 誰沒有愁
滿腔憤概 唯有你能聽得懂
每當我失意的時候 
你將那首歌吹奏
琴聲悠悠 解我輕懮

*歲月的細水滿滿流 
流到了別離的時候
輕拍你的肩 
聽我說朋友不要太惆悵
霓虹縱然再囂張 
我們的步履有方向
成敗不論切莫將昔日遺忘

#多年以後 又再相逢
我們都有了疲倦的笑容
問一聲我的朋友 
何時再為我吹奏
是否依舊 是否依舊

重唱 *,#
人生的際遇千百種 
但有知心長相重
人願長久 水願長流 
年少時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