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自由

我自由了!哈哈哈!好痛苦的一个月终于过去了!暂且把成绩抛一边吧。

那天朋友来我房,惊呼:“你眼睛怎么了?怎么好象被人打了两拳?!”天啊!看了看镜子,发掘我苍老了很多,那两只熊猫眼深到。。。还附送两个眼袋!T.T 怎么办??!超丑的!

无论如何,采它那么多。还有好多任务还没完成呢!继续努力!期待着回家。。。

真是一个美好的十一月啊!=D

4 comments:

Cornelius Chong said...

我喜欢那句 “采它那么多”。。。哈哈~~
快乐假期呀~

L said...

回家咯^^

麦片鱼 said...

回家如果有看到振业帮我向他问安哦。哈哈。
假期愉快。=)

无论如何,谢谢你这一些年来的照顾。谢谢你。

路过的猫 said...

can sleep gao gao,
play gao g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