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祝我二十二岁生日快乐!二十二了,是长大了呢?还是又老一岁呢?

我很开心,因为收到了好多的生日祝福。有朋友第一时间就打了个电话,发了封信息,面子书寄语。。每一字每一句,我都收到了!谢谢大家。。=)

感谢神,让我能够再次地回到祂的怀中。
感谢神,在这二十一年里的看顾,无大风大浪,平平安安。
感谢神,赐给了我一个完整美丽的家。
感谢神,让我能够认识了好多好多好朋友,一起笑,一起哭,一起度过我人生中每一个阶段。
感谢神,从来不放弃我,不离弃我。

又到了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了。

二十二,代表成长,成熟,成人了。

要学习:更爱自己,更爱家人,更爱朋友,更爱神。

也要学会:放手不再执著,不再期待没有结果,随遇而安,珍惜所拥有,活在当下。

听起来很难,但至少这是我对生日的自己的期许和要求。

生日愿望呢?每个人都问。哈哈。。就分享其一:
只要我身边的人都平安,喜乐,健康。人生中还有什么比平安健康更重要呢?^^ (我知道很老套,但这真的是我第一个想到的愿望。其它的。。哈哈。。成真了再说吧!)

我真心祈祷神能够保守我身边的每一人,家人朋友,健康喜乐!

最后,今天送了个礼物给我自己,理了个头发,准备迎接新的未来。=D

6 comments:

麦片鱼 said...

you should upload a photo here mah~ hehe...

Anonymous said...

hope your wish become true~~ hehe

hua

L said...

agree with mai mai..

kaixian said...

haha...L & mai , erm...the hair style not much diff ma..just becum neater..hahaha=)

hua..thank you~hope our " dreams" come true!haha=)

kaixi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ornelius Chong said...

生日蒙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