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Monday, January 4, 2010

抱怨

11点55分。已经夜深人静了。从八点开始切面包,到了现在煲鸡蛋,为明天的三文治作准备。

“为什么?我这是到底在干什么?为什么我总在做这一些事情??别人说不定已经读了一整天的书了,说不定已经躺在床上见周公了!我呢?!我又不是没钱在外面租屋子,不用拼的这么辛苦!”我向神抱怨。

沉静了片刻。

“你是我爱的孩子。我不会让你承担超越你所能承担的。要知道,我是神,给予你力量的神。我必不离开你。你做的一切,我都知道。”

感动地一塌糊涂。

我的心不能忘记啊,他所为我付出的代价。纵使我住在这里多忙碌,他从不忘记祝福我,保守我,时刻支撑着我,因为他不会让我承担我所不能承担的。。是啊,不能忘记生活的目的,更多的他,更少的我。

蛋都滚好了。看一看时间,12点24分。

这个夜里,我与他。

4 comments:

Cornelius Chong said...

wow...i want some~~haha
nothing wrong wit u ma~ u cook, u bles urself, improve cooking skil.
~~~God is Good~~~

Tree with ♥ said...

God is always there for u. =)

kaixian said...

mR CHONG,I cook to sell one,not i eat myself one..hehe=)

May : ya..Amen!with you too!

Cornelius Chong said...

dont sell to me , but bless me~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