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激动人心的PAP~

Pap终于圆满落幕了!今年学弟学妹们真的是做得很棒!虽然今年的筹备人数比往年少了许多,但是,他们还是把pap画下了最完美的句点!真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我自认我不是一个很好的senior exco,因为我甚少去帮助他们,能为他们做的,也只剩下刚才为他们打气加油,乱喊乱叫了~

在观赏节目时,一幕幕往事迅速的重现在我眼前。想起去年大家一起工作的乐趣,一起哭,一起笑,一起被骂..虽然我的组很低调,但是我还是很享受帮助其他组的时光。。现在看着学弟学妹们这样的努力出来的成果,心里既然激动了起来~还真的好感动~每一个表演,我都看见了他们的汗水,他们的泪水。。我也用心,用掌声,用叫声来回报他们的付出~!

我真的只想对这届所有的筹委,每一位学弟学妹们说 :“辛苦你们了!你们的付出,是值得的。你们真的好棒!太为你们感到骄傲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