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Sunday, January 31, 2010

有趣的一天~

今天和可仁去了华文堂。好想去“参观”好久了,今天终于去到了,哈哈!华文堂的弟兄姐妹都好友善,非常的和谐,大家一起敬拜赞美主~一起跳舞,一起唱歌。。

让我印象最最深刻的是一位弟兄分享的见证。呵呵~他很有趣,一上台就与大家分享他对男人女人的价值观,(让我想起昨日的相声~^^)又滔滔不绝地分享他对上帝的道的一些心得,惹得大家哄堂大笑。稍停了片刻,当我们都以为他快结束了他的见证时,他突然说了一句:“好,现在我来开始分享我的见证!”大家差点从椅子上跌了下来~嘻嘻~他分享了一个很有力的见证。他分享了上帝如何在他肚子痛的时候,每一次他祷告,他都得医治。因为这弟兄有肚子痛的毛病,有时痛得可以。又不敢去作检查,怕查处个什么。。哈哈~(后来牧师有説到,原来我们每一个人都有医治的权柄,只不过我们不晓得,或没去用而已。。下次我也来试一试好了^^)

Ps willie 的证道也让我能够真正的在我生活中实行出来。还有好多好多必须做的,让我的根基稳固。大风大浪,也不会再害怕!

午餐时间到了!大家到了老地方吃午餐。位子不够,我和另3个朋友做到了较远的一个空座。谁知,那么巧碰到了我居銮的朋友,聊了起来。。怎料,当我们一回头时,他们不见了!!啊~全都走光光了,剩下我们那座的人。。被遗忘的人~唔=(哈哈~后来他们还是有回来载我们。。。才知,是一场误会~嘻嘻~

非常有趣的一天~回到房间,累垮了~看见床,倒了下去。。暂时逃避桌上的功课和笔记吧!^^

2 comments:

Cornelius Chong said...

好特别的经历:!!
其实,当天应该由我来分享见证的,因为一些事情我与那位弟兄更换“P
从你的布落格的开端,就是”哈哈“嘻嘻” 可感受到你很享受当天的主热:)

kaixian said...

原来你应该分享见证啊?好可惜,错过了也~ =( 但是,我真得还满享受今天的主日的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