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Friday, August 21, 2009

受伤

今天,一个朋友说了一句话让我很受伤,很难过。

或许你不知道你这句不管是有意还是无心的讽刺威力有多大,但,肯定的是,在我身上的创伤不小。你那句话等于否定了一直以来我所给予的。你真的了解我的挣扎吗?让我有感我好像真的印证了你所说的。

但是,我想对你说,虽然你的话在我心里的伤已经造成,但是,我不会生气你,因为我爱你这个朋友的程度多过我想生气你的程度。时间会证明一切,到底是你说的对,还是你误会了我。
我告诉我自己,今天太阳下山前,我一定会原谅你。我说到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