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Friday, August 7, 2009

Gala Dinner 2009~

昨晚是一个美丽的晚上。因为我们都参加了一个晚宴。有几个好朋友也都一起出席了这个一点类似慈善的晚会。虽然并没有很隆重,但是,整个晚会下来,是简单而亲切的。我非常之兴奋,是因为我的几个朋友们都出席了,能够与我一起分享我们,学生组庆祝一周岁的喜悦。他们能够知道我一直以来所参加的活动,全都在昨晚播放。很高兴能够与他们分享。也让他们知道HEART Association到底是什么东东。。

so excited taking pic with nigerian brothers...

虽然所谓的buffet到最后变成了中式菜饭,或许让你们失望了,但是感谢上帝,真的感谢,我们受厚爱,八个同学里,一半的人得到了幸运抽奖,而那四个里,两个是大奖!这真的不是意外。哪有那么平均的意外?哈哈~但也不是说我们作弊啦。。。是神听见了我们的需要吧!他真的有够好的,恩赐了我们这么多意外的收获!我真替他们感到开心!但很可惜,有一个朋友很渴望得到大奖,但始终擦肩而过。。。对不起箩!哈哈。。下次买多几张票吧!




opto at gala dinner




所以~我想讲的是,我亲爱的同学们,感谢你们的出席,支持我,让我好感动,也让晚会增色不少哦!突然间,我想起了阿麦给我的一首歌,“生命中的朋友”。。。回来,播了它,听了一遍。。。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想起那首歌,只知道朋友,在我生命里,是很重要的一个元素。朋友们,不管你曾出现在我人生中哪个阶段,我只想让你们知道,我真的很爱很爱你们,我并没有忘记我们一起渡过的酸甜苦辣。正如歌词里所写,你的出现,让我不再感到孤独。。你的关怀,让我得到希望。。。谢谢你们!愿我们友谊长存!

1 comment:

L said...

伟仁好可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