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Tuesday, August 18, 2009

生小病了~

终于,挨了那么久,我生病了。不是什么大病,就只是咳嗽喉咙痛。。但现在流感肆虐,难免会怕怕,不是那么倒霉吧??更何况现在流感变种了,如果它二度来袭UKM,这时候的我,还能抵抗吗?深思。。

咳嗽很讨人厌,因为它总是在不适合的时候出现。。。晚上也猛咳的,感觉就快把脾脏给咳出来了。喉咙痛跟加难过,好不容易好了,又来。。。真拿它没办法。。。但也怪我自己,没什么戒口。。一点点活该啦。。哈哈。好,回去BSMM拿药水喝。

考试来了,我又一直没精神读书,一直想睡,读不到几页,就倒了。不不,我不能这时候生病倒下,一定要加油。他的恩典,是够用的。打起精神来吧!

2 comments:

Tree with ♥ said...

jia you jia you!! =p

K.K said...

haha now only u know coughing is so painful and sc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