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其实我也不是那么有耐心~

一直以为我的耐性是不错的。谁知今天才知道我错了!

我舅舅今天带了我两个小表弟回来。哥哥是个智障儿,除了啊啊地喊之外,就是爱吃自己手指了。弟弟活泼可爱。哥哥不断地在喊,不停的喊,手一直把抓到的东西往嘴里塞。好久不见他们的我,顿时显得有些手忙脚乱地照顾哥哥。好声好气,大声哄骂,他都不依,拼命的喊,因为他根本听不明白。我的手被他抓到破皮了。顿时才发现,原来,我一点儿耐性也没有。

小表弟真的把我弄得束手无策。我根本不知道该怎么样让他安静下来,不在咬东西。我索性跟弟弟玩,因为弟弟很听话,是个正常的小孩。这就是人现实的一面。哈哈!这时,我才突然发现,我舅舅和舅母好伟大!要养育一个有智力障碍的孩子,需要的耐性比一般父母大多了!我那短短的一个小时就没法子,要放弃了。我舅舅舅母竟然把他带大!我想,这是成为父母后才能拥有的耐性吧!

这让我体会到其实我是很幸福的。健健康康,身体无缺,又有那么关心我的父母(虽然罗嗦了一点!哈哈!〕这是最大的幸福了!

至于耐性嘛,是要磨出来的吧!路还长着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