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Friday, December 18, 2009

离愁

再过不到二四十小时,我即将离开我的家乡,回到我的岗位了。其实跟之前没什么不一样的,但是,不知怎的,这一次,竟然有一股很强很强的离愁笼罩着我,难掩心中的难过。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一次我的心会这么沉重地离开居銮,踏上追求知识的路途。那么的沉重,那么的沉重。。。我快窒息了。

或许,有好多未知数在我家酝酿,我不放心离开。或许,我害怕,面对未来。或许。。。太多的或许了。我不愿再去追寻原因。我心系这个家,我爱的家。不论我多远,你们永远是在我心头上的,离不开的亲人。

2 comments:

Tree with ♥ said...

exactly the same here xian.. = =

Cornelius Chong said...

God know you love ur family. surrender all ur worry and anxious to him. the peace wil be wit u. God surely will take care ur family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