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Monday, June 7, 2010

狂想曲

昨天阅读报纸,读到了一对夫妻,为了完成环游世界的梦想,努力存钱,存了RM23000,花了两年时间,毅然驾车上路,足迹踏遍了无数的国家,勇气十足阿!这把我沉睡的梦想再次唤醒了~(是狂想吧?~哈哈)嘿嘿~不知要有多大的勇气,多少的财力,多少的精力,多少时间,遇到对的旅伴才能开始我的背包旅行?

如果有机会,
我一定会踏足

埃及,探索法老的神秘。
希腊,感受亚历山大帝国的伟大
中国,紫禁城的宏伟
罗马,凯撒大帝的帝国
马丘比丘,玛雅文明,苏美文化,百慕达三角洲。。

那么的多
曾经辉煌,曾经称霸世界的古文明国家
如今留下的
无限遗憾。

4 comments:

Cornelius Chong said...

希腊,罗马 是我最想去的国家,充满着古典的气氛, 古希腊和罗马的音乐。。。太棒了。兴奋

几使计划去?别忘了我的份~~~~:)
哈哈

tingshan said...

i've always tot of backpacking^^

kaixian said...

kwei~ya,this is not a dream.but need careful planning rite?^^hee=)

lao po~ya,lets start from bcpc in msia 1st?hee=p

tingshan said...

it's cool to carry those big backpack n clad in singlet...:)
ohh...mi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