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Friday, June 25, 2010

迎新周来咯!

迎新周即将开始了。回到了吉隆坡,就开始了准备工作。。这次我被分配到了福立组(有是福立组!)执勤。听起来还想不错啊,但PAP那次的福立组我真的是做到心有余悸~拿着热脸贴人家冷屁股@@ 但这次阿,还蛮多准备工作的。住宿啊,pc 的福利,学生的,好多啦!不过还蛮期待的~基本上,我的服务对象是PC 们。他们照顾学生,我照顾他们咯!哈哈!

但是,再回来之前,竟然喉咙痛了起来~!或许是假期是大吃大喝吧!多少有点活该的成分~哈!喉咙痛就算了,接踵而来竟是一整个配套--痛好些了,唉,又流起了鼻水,流完鼻水,变成鼻涕~知道分别吗??黄青的是鼻涕~哈哈~!可以预见通常的配套还包括了发烧,咳嗽。。。choi!不要了~到鼻涕这阶段就够了吧~!不能在送我配套了~!不然,我这个福利给予援都不能照顾自己咯~伤风发烧咳嗽喉咙痛,统统给我走得远远的!!!

准备就绪后,出发!

两星期后见!

2 comments:

Tree with ♥ said...

jia you heeeeeeeeeee=)

Tree with ♥ said...

jia you heeeeeeeee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