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Tuesday, June 29, 2010

没关系!

告诉自己,没关系,没关系,别太在乎,因为要忙的事情太多了!哪有时间理会啊!对啊,早已习惯了吧!就在这个时候。再多的努力改变有时也改变不了已成定局的事实。只有神能介入才能有转机。等到我无法再坚持的一天,或许,我会选择放弃。但至少我非常肯定,耶稣这个朋友是不会远离或放弃我的。现在,我还是一只打不死的小强!(阿麦,对不起,借用你的名)^^

1 comment:

麦片鱼 said...

hello~~
miss lew kaixian,

i never has such name like 小强。ok?????

hehe.. btw, thx for missing me wor.. kekekekeke.... if not u also wont call me out in this post lar.. kekekeek...

yealu, 没关系咯...
let smi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