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Thursday, April 30, 2009

我很曳吗?

哇~我那么曳吗?我看起来真的那么曳吗?没有啊!我是很友善的哦。要怪就只怪我那双小眼睛,看起来好象真的有那么一点点曳曳的感觉也。如果我看样子很lor heng,一定要告诉我哦,这样我才能改啊。不要怕,如果我是真的生气,你们是肯定会察觉到的。这些只是错觉。

4 comments:

Tree with ♥ said...

曳到。。。 吓死人ne....

Lo Kelween said...

算了吧。你拽的性格从幼稚园到现在都没有改过。

A dog does not change its shit-eating behavior.

opayy said...

我真的不觉得你拽....

kaixian said...

还是opayy最懂得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