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Monday, April 27, 2009

“再也”

考试越来越接近尾声了。这代表着假期也即将到来了!真的是五味杂沉啊!这本来是个令人雀跃的时刻啊,但不知怎么的,心里既然有那么一点点,不,不是一点点,是好多好多的难过和不舍。是啊,假期来了,就代表大家聚在宿舍的日子越来越少了。这个学期过后,再也没有一起到cafe 吃nasi goreng ayam 喝jagung 水了,再也没有在厕所吵吵闹闹,再也没有人投诉我的霸王洗发水了,再也不能去突袭他人房间,再也不能去吃婷珊的honey star 了,再也不能pillow talk 到临晨两三点了,再也不能一起上课,挤巴士了。。。

这么多的“再也”,每个“再也”带着那么一点点的"不舍+难过”,加起来是多么的难过啊!更何况,每一个"再也”包含的不只是那么一点点的难过而已,而也是好多好多的回忆。。。我会想念。真的想念。怎么办?以后的日子,真不敢想象。虽然lynn 还在,但是,仍会想起那一群可爱的姐妹,回忆起一起做过下衰的事。不禁会胡思乱想:"往后,我们还能够继续保持这份划不开的友谊吗?感情会随着分离而变淡吗?"这是我最最不希望看到的事。愿我们友谊长存!

这么多的“再也”,搞到我不能专心了。对,一定要好好把握珍惜剩下的几天,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4 comments:

Lo Kelween said...

再也 means 'Jaya'.

麦片鱼 said...

yea... at first i tot u mean "JAYA" too...

但是读下去,不知道做么,我突然有种想哭的感觉。真的。
。。。
。。。。。。
。。。。。。。。
因为你的“再也”为什么没有提到和我的“再也”??哈哈。

lynn said...

ya lor..so sad le.. u al must cm back kt often hor.. if nt, me n kai xian wil go slp in vistana's kitchen or something..

Tree with ♥ said...

i wan cyber jaya!! =p
kiam hu ma ma, 要谢谢你练就我灵敏的鼻子, 好让我每每在厕所都能嗅到你充满中药味的霸王洗发水... 以后应该会很怀念吧... *sigh*
写到这里, 有点想哭了....wuu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