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Monday, June 1, 2009

六月~炎炎的夏日,冷冷的心

六月的第一个晚上,有点忧郁,有点感伤,又有点纳闷。没有月亮,星星却又寥寥无几地在这夜空下一闪一闪的。六月了!时光飞逝啊!炎炎的六月,就算到了夜晚,还是那么的热。闷闷的。

六月,代表这假期,我已过了一大半了。代表,我在家里的日子,真的不多了。距离不到18天了。我,又要回到了那令人厌恶的吉隆坡。有点罪恶感,有些惭愧。我,这个假期在作什么啊?唉。人生苦短。不能再浪费美好的时间了。不能消极,但要积极。这样,才不会有遗憾。谁又能料到,离开这世界的那一天,我们到底做了我们该做的事,而不让自己后悔吗?

好想写些什么的,做些什么的。但,又鼓不起勇气。后悔,我不想在字典里找到你。但,你似乎不放过我啊!六月啊六月,你会让我好过吗?

3 comments:

麦片鱼 said...

the "JUNE" from choir group in ukm not let u go?? hahahahahhaahah
be happy =>

L said...

jiayou!!!

kaixian said...

是她就好了。她一定不会为难我,因为我们没有愁。哈哈!六月,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