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Wednesday, June 10, 2009

加油罗!

感谢上帝赐给我的成绩。说实话,真的,没有达到我的目标。我知道我对我自己的要求很高。但是,我想他会赐我这成绩应该是有原因吧。让我好好回想这真的是我应得的吗?这个sem,我真的努力了吗?主,我仍然感恩你赐我的。所以,我想你还是给多我了!我不会为自己找借口。这成绩,我要荣耀你的名,感谢你的保守同在。下个sem,我一定会更努力的!加油!

1 comment:

Lo Kelween said...

Good. no more excuses, please. next semester, jia you! but if get back same result, don't use this same excuse again. change new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