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Sunday, June 14, 2009

失眠的夜

夜深人静,躺在床上,眼睛闭了又开,开了又闭,根本睡不着。唉,又失眠了!因为想在回KL前,把我的作息调回去,故这几天都早上床睡。。。无奈,失眠好痛苦喔!精神疲惫,眼皮沉重,但,脑子里却aktif的不得了,想东想西的。

既然如此,就顺便回想了一下我这个假期到底做了什么?抱歉,除了看戏,睡觉之外,真的好像没做到什么建设性的事咧。对了,有做了几张生日卡,准备送人。我头脑简单,所以,设计也简简单单的。嘻嘻。。

hmm....真的有点感慨也。两个月就这样被我虚度了。后悔?一点点啦。圣经说“心灵固然愿意,但肉体却软弱了."对啊!太正确了!我的肉体容易被身边的东西所引诱。本来这假期我定了很多计划,但到头来。。。。一一没达成。因为,我精神上很想去做,但,肉体上又很懒惰。这,就是人的惰性吧!

夜晚,是多么的漫长。

4 comments:

L said...

完全同意。这就是我所谓的手是心非,手与心违。我今天就要回kl了!

Tree with ♥ said...

lol... when are you going back to kl?
when is orientation le??
have fun ya..
remember to go and electric-shock young shuai ge ar..=p

麦片鱼 said...

get know some leng lui and leng zai b4 during orientation in bangi, then introduce those leng lui leng zai to us oh... wuahaha...
err, u remind me smth...
mayb i can try to DIY some bufday card too...
herm~

w-H-y said...

Me too..
c u t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