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Wednesday, June 17, 2009

寂寞。最后一夜

最后一夜。我在我美丽而悠闲的家乡的最后一夜。
夜晚
多么的宁静
我听到了我的 心跳声
那么一点点不舍
那么一点点紧张
那么一点点担忧
一切的一切
错综复杂的情绪

回忆着 美好的假期
虽简单普通
但每一天所做的
我仍然心存感激之情
感恩
平实的力量
简单的平安
足够的休息
美妙的交际
愉快的旅程
信实的保守

难忘的曾经

温暖的回忆



虽然
有遗憾 有后悔
有可惜 有活该
但是
也有珍惜 也有快乐
也有回忆 也有不舍

前方 那么的模糊不清
接下来的三个星期 一个学期
不知道会怎么样

茫然 无措
但 我相信
积极的面对
正面的期待
潜伏着无限的力量
他给予的带领
是我的指标


最后一夜 还是忍不住

胡思乱想。

就最后一次吧!

1 comment:

Tree with ♥ said...

xian, i scared i will cry when i leave kch eh...
sigh.. i am so used to be back here 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