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Wednesday, June 3, 2009

爱美不要命!

谁说女人上美容院是去享受?给我站出来!对我而言,上美容院是一场恶梦

曾经有一位朋友在班上送给我的生日卡上写到:“二十岁罗!要保养哦!”hmm…为了不让他那句话得逞,今天,去美容院做facial。。。天啊!每一分钟都是煎熬!太可怕了!一开始,美容师先从洁面开始,那步骤还算ok 的。做过护理的朋友应该知道有一部蒸气机器吧!那一部机器弄得我无法呼吸,频频偷偷把脸侧过去,为的就是得到一点点空气。方知呼吸,是十分之重要的!

到了“挤暗疮”环节。。。美容师用了一直类似清理耳屎的器具,不断的在我的脸上,每一个部位又,按了还不够,他还用纸巾用手。挤了好像发现有些没出来,他还有的,的,通通来了!天啊!想象一下,如果你有清理耳屎的那一枝东东,试试看!一个部位和另一个部位相差不到o.5公分!哇!一开始按额头时,还能够强忍。当他易位到脸颊时,真的是痛到。。。。。。飙泪!但她并没有高抬贵手,想说轻一点的意思,反而,力道十足,我猜早餐,她应该吃得很丰盛吧!hmm…算她还有一点点良心,帮我擦眼泪。。

过后,为了帮我消炎,她用药水弄湿了cotton,敷在我脸上!我无法形容那一种刺痛!好像。。。好像。。。好多枝细细的针同时插在你脸上,又拔出。。。一直重复。。。真的好敬佩那一些每天上美容院的太太。只有最后敷面模环节稍稍的让我轻松一点。冰冰凉凉的,很舒服。

原本一个半小时的疗程,竟然在我脸上做了三个小时!整整多了一倍!是我的脸难搞吗?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做完后,我脸是不能见人的。又红又肿,太恐怖了!希望它快快消失,能够变的好转一些。(因为明天约了朋友!〕

俗语说,“世界上没有女人,只有女人。”我想多加一句,也有不怕痛的女人!为了什么?爱美呗!真的是爱美不要命!我想全天下的女人会同意我吧?能够让皮肤变的更好,痛那几个小时,值得啦!好痛!真的好痛!不只在我脸上,也在我心上,因为钱包失血过多,现在还找不到血来输。唉!希望我不会再像上次那样花了冤枉钱,结果,脸都没有好起来!

所以,下次,请不要说女人去美容院是享受!至少,我不是。

6 comments:

麦片鱼 said...

那么我猜,如果是我去,应该要六小时。你说是不是?哈哈。

L said...

gud experience..i shud try one day..haha..

jacyln said...

sayang sayang~
我也不是很喜欢做facial
除非哪天我也变成“太太”再“享受”这种“折磨”
哈哈~

kaixian said...

唉。。。也算是恐怖的经验吧!阿麦,你脸也没那么糟糕啦。我的其实跟你的差不多。所以,三个小时就够了!哈哈!

贾斯玲,不对哦,年轻人,要保养,不然,又要被人家提醒了!:p

Lo Kelween said...

you need to sacrifice in order to look pretty ma. Wa...can't wait to see how your skin looks ;)

Tree with ♥ said...

i anti-facial nowadays.. =p
cant bear with it 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