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我和他

初次的解逅,在金沙河的一间乐器店里。
他陪伴着我走过了四个月的时间了。。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生气时,我拿他出气,
开心时,抱着他猛唱,
难过时,他平复我的伤口,
寂寞时,他陪伴着我,
赞美时,他更帮助我。
他总是静静的聆听着我。

早晨时,我会抱一抱他,
上课回来时,我会抱一抱他,
睡觉前,我会抱一抱他,
读书无聊时,我会抱一抱他,
十分钟也好,一小时也好
他陪伴我走过了
这四个月的风风雨雨。

为了他,
我心甘情愿把女生们的细嫩的手指,
变得皮粗肉厚
掉了一层又一层。
但我一点也不介意,因为我知道这是值得的。

但是,总觉得,最近,我们的关系感觉到了瓶颈,突破不了。不管我如何的去改进,努力学习改良,改进,感觉真的好一陈不变喔。。不过,我不会就这样放弃的。。 我还是很爱他的!~

配合情人节的贴,我和“他”。。我的吉”!哈哈~

祝大家 : 新年蒙恩,情人节甜甜蜜蜜喔! ^^

1 comment:

Cornelius Chong said...

Nice poem~~~ you and 'him'

happy valentine and happy cn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