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Friday, February 19, 2010

好久不见

今天去了我学生做工的地方。两年不见了。他,都已变成十七岁的大男生了。长高了,帅了。但是那稚气的脸庞还不变。那天在网上聊天,得知他已经辍学,在小食馆打工。就一直想见一见他,了解他的近况。到了那里,他在忙着招待客人,我竟然有点不好意思打扰他。他趁着空挡,我们嘘寒了几句,了解了他为什么会在做工?真的好奇。他不是读书的料,我知道,但是,看见他在这里做工,竟然替他可惜了起来。有何前途啊?年纪轻轻的,没学问,能做些什么?知道他爱潮,我鼓励他去学发型设计,学一门手艺也好啊!他含糊的带过,说会去学。。

这两年,他真的变了一些。变得乖巧一点,成熟一点点。至少他肯做工,而不是浪费时间。但是,言谈间还是流露了现代年轻人的不可一世,玩世不恭的心态。真不禁替他担心了起来。他到底几时才开窍啊?我想,这也是他父母的心愿吧?只能默默地为他祈祷祝福。镜鸿啊镜鸿,期待你为我理发的那天!~

5 comments:

Cornelius Chong said...

wow~previously you are teacher ar?? tutition teacher or primary school teacher?didn't hear u say before

kaixian said...

haha~I worked in a private sch after my form 6..this sch is a christian sch lol...miss the kids there..

kaixian said...

haha~I worked in a private sch after my form 6..this sch is a christian sch lol...miss the kids there..

Cornelius Chong said...

ooooo,“老师早安” “同学们好”HAHAHA!!!NICE

kaixian said...

皮东,谢谢您的留言。我不敢奢望拥有全世界的幸福啊~但是啊,我深信,知足,就
会发现幸福是无所不在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