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过年~

过年过年,年说过就过,好快啊~今年没去年那么的兴奋了,不知道为什么啊?(老了吗?= =")顿时失去了过年的那一种雀跃。在这一家团圆的大日子,我姐因为忙着准备考试无法返家庆祝。我那“二十四孝”的父母就驱车北上蕉莱,把热腾腾的团圆饭送到他家里。。这是继多年后,第一次驾车北上。爸妈不认路,庆幸出发前向yim fong打听好路线~多亏她了~哈哈~

年初二,去了我爸家乡,芙蓉。。只能说,太陌生了!一年见一次,就连那一次,见了面,也不知道该聊些什么。有点尴尬。更何况,我啊,就好象有点怪怪的咧。。此话怎讲?hmm..我竟然收了我小我几岁堂弟的红包!他都有一个活泼的女儿了~那里啊,个个都好早婚,不到二十五,儿女两三个了。。没结婚的,也都拖着男女朋友来拜年。我哪,就显得有点落寞了。哈哈~是有点不应景吧?我也不想的啊~嘻嘻。。就静静坐着,观赏节目好了,讨红包也不错。自在嘛!

回到蕉莱,第二天一早才回到居銮。。休息了一会儿,又出门集会去了~接下来的就省略吧~

这个新年,如往年一样。但是,我看到了,也感受到了,我父母的爱。他们不善予用言语表达,但一举一动,早已把满满的爱,显露无疑。不辞劳苦,大费周章的朝蕉莱前进。他们的嘴硬心软常让我偷笑。买礼物给他们,嘴里骂着说:“为什么这么浪费钱?”,但眼角却瞄到了他们嘴角的笑。真的好爱他们!

新年嘛,有什么比一家团 圆更重要呢?^^

1 comment:

Jennifer_Chee said...

Good loh, still can very enjo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