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鸡蛋~


那天,秀丽给了我一粒水煮蛋。热乎乎的。。突然心血来潮,帮它拍了写真照。。:P 拨开它,它的蛋白是那么的晶莹剔透,蛋黄又那么的鲜艳。我在想,如果,我的人生能够像蛋白一样,没有污垢那该多好啊!能够带给别人营养,自己也开心。。但是,好像很难也。。没关系,我就把它列为我明年的目标吧!至于蛋黄呢。。。营养价更高,但胆固醇也高。。偶尔吃吃,也不错。。偶尔疯一疯,也过瘾!整天平平淡淡也满无聊的也!但,我还是比较喜欢吃蛋白。虽然只是一粒蛋,但是,吃在嘴里,真能感受到Derrie的用心哦!哭了!哈哈:p (很废吧,鸡蛋也可以拿来写部落格。。。〕

4 comments:

Lo Kelween said...

you know hen fei then don't write la.

Anonymous said...

alor...
first time read ur blog!!
i'm suprised that an egg oso can be written as a blog title..
hahaha...
wat a new experience ar?? =p

kaixian said...

hehe
may how come u know my blog de?

Anonymous said...

because i'm very SMART mah!! =P
how u know i'm may le??
hahaha..
because u're smart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