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Friday, November 14, 2008

结束了!

终于。。终于。。终于。。结束了!!
这一个月的煎熬。。考试终于结束了!
过去这一个月,真的像是人间地狱啊!每天就关在那密不透风的房里,睡醒就读书,读了几面又“”了一声,扑在桌上。。十一点半就出去走走,打包午餐,六点冲凉,六点半吃饭,吃了又读,七点读了,头脑saturated了,又睡着了。。。突然又惊醒,洗把脸,又跳回桌上,就这样周而复始,比坐牢的生活更有规律!唯一不规律的是,我的黑夜变成了白天,黑夜--没了。坐在房里真的呼吸困难偶!

而且,最生气的是,包包脸出来了!!!气死我了!又没钱买bio essence...大豆小豆--呼之欲出,要出不出蜂拥而出。。我的脸都已经烂了,竟然还酱对我?!!暗淡无光。。脸跟我作对,身体也跟我作对,肚子打仗,五脏六腑都反了。。

但是!终于,挨过了!好想大喊,大睡,大笑,大上网,大声唱歌。。。好多好多事要做偶,不说了,我要出做我的事了!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