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虽然昨天的生日会算是一种惯例,但是,有朋友替我庆生的感觉很好咧。也好感动,不是因为做了什么,而是因着那一份心。谢谢我亲爱的coursemate们,昨晚真的玩得很开心,也蛮疯狂一下的喔!最重要的事,大家聚在一起,看见大家的笑脸,就是我最好的礼物。


你们写的留言,每一字每一句,都深感动着我,昨晚,两点多,终于有空把它们一一看完了。。。谢谢你们对我的祝福,我会好好保存它的。这是我收过其中一份很珍贵的礼物哦!还有,谢谢一位好朋友亲手做的生日卡,读完了她的留言,一阵暖意涌上心头。她的用心,虽然,只是一张卡片,但,我真能感受到那包含着满满的祝福!当然,也忘不了我那buddy家族送的礼物,我真的好喜欢喔!还有还有,我那一群可爱的死党送的礼物,嗯,我会好好“利用”的!=)


真的是很感恩有你们这群这么可爱的朋友,愿你们在这四年的大学生涯里,能够过得多姿多彩,好好享受一路上的好风景。。祝福你们!

1 comment:

麦片鱼 said...

erm.... u r always welcome....
hehe...
erm... very " yihan" no photo posting....hehe...
coz if u got photos to post. i think....
most of the photos.... \hehe.. u know de lae..
haha...
hap birth-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