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Sunday, November 23, 2008

对不起!

我知道我很不应该这样,我该死,每每听见她的唠叨时,真的是没完没了,心中有种不耐烦的气往上冲。我很不想的,我努力的压抑着,听着她翻旧帐,说我的家人如何如何的虐待欺负她。要是以前,听到我的亲人这样咒我的父母,我一定反击,为他们平反。这些年来,是谁跟她一起住?儿女几个月回一次家,买了一点东西孝敬,就把他们捧上天,有多孝顺多孝顺。。而我的父母呢?谁每天买早餐,午餐,煮晚餐?每天都听着她的埋怨,她的故事,她的投诉。。一有东西不见,就赖我爸拿的,其实它就在自己房间!出钱不说,每天,日复一日,都听着她在骂我父母,对我父母来说,真是精神虐待啊!

但是,每当我看见她的身影时,又觉得她好可怜哦!又很对不起她。。。我以后会不会也会沦落成一个痴怨的老人?我该怎么办?我很想很想对她好,但,我没有这个耐心啊!主啊!求祢给我耐心,用真爱去对待她,让我能够通过这一次的考验。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我不要留下任何遗憾啊!你是我的最爱,但为什么你会变成这样?我真的好心痛,不知该怎么办好。

4 comments:

麦片鱼 said...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就是这个时候用的。

吵吵闹闹不会是唯一的方法。
你说的,在大学你学到了“忍”
那么,是时候学以致用。

「洋葱理论,
不看着令你流泪的东西,眼泪就不会掉下来。」

在这里,同样的理论,
修改一番,你会明白我要讲的。

~*yun*~ said...

i understand ur feelings
i m facing the same situation as urs
sometimes we were just 左右为难
wat to do?
just like ah mai said, just 忍!

kaixian said...

我以为我的忍耐力足够让我转过头不看,但我发现原来我连最基本的忍耐力都没了。但是,我会尽我所能,不让她难过。这是我最不想看到的。因为她是我亲爱的外婆。

Lo Kelween said...

I think every family experience the same thing. Stop thinking of how to overcome it or how to stop all this chaotic business.

just think that it's a living example for you not to be like that when you grow old.

Maybe that's the way God uses 'her' to prepare your way for old age?

and I am serious with my intuition.

Accept the fact is better in being patient, in your case, in my opin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