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Monday, May 4, 2009

离别在即

凌晨三点十五分。从婷珊的房间回来。看见大家都在忙着收拾东西,准备搬家了。我也收拾得七七八八了。但我心情却还没收拾好呢!唉!今天把may给送走了,突然离愁来袭。真的好害怕这种场面喔。一年了。整整一年了。就是已经那么习惯他们的存在了,新学期回来,他们不在宿舍了,我会要多久来适应呢?

一路走来,
有起有伏,
悲伤欢乐
开心难过
生气玩闹
分享陪伴
秘密玩笑
眼泪笑声
nasi goreng ayamjagung水
负担分担
酸甜苦辣
都尝了。。
一年,还有三年呢!
最重要的事,
有你,有我,有他,有大家!
祝福你们新家住得愉快。

朋友,真的是一门很深奥的学问。真心相待,付出的,不会白白流失的。

2 comments:

麦片鱼 said...

你,现在的心情
真的跟我之前中五那时很像。或许,可以说是一样。
嗯,所以,在读这篇文章时,好像有点什么要从眼睛跑出来。但是没有。
但是我猜,如果我是你,我也会像你一样,那么怀念~

Tree with ♥ said...

sadness str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