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我的假期?

说实话,一开始,当迎风要求我留下来帮忙MNC的时候,我很不愿意,我很挣扎。因为每一次看见我的朋友一放假就冲回家去,归心似箭的我,何尝不是呢?但是,神再次的挑战了我。虽然奉献是痛苦的,但愿你的名被赞扬!于是,我留了下来。。。

感谢上帝,让我留了下来!玩够了以后,我真正开始了我的假期。首先,与教会的朋友跑到了金沙河,抱了一把吉它回来,他的价钱让我很心痛,但是,就当作是一种投资吧!我“男朋友” 不乖,一直走音,幸好我的小组有免费的tuner帮我调。这是我回到最初的爱的第一步。。心里暗暗向自己说,一定要成功!

礼拜天,去做礼拜。牧师的传道再次地提醒了我,我一直以来很忽略的一个方面!仿佛从睡梦中被点醒一般。。晚上,在我主长家过了一夜,他教了我们吉它,才知道原来吉它一点都不容易弹!听了一千八百遍,始终听不出个头绪。。是不是我音乐天分不够吗?不过,是应该学习阿杜,坚持到底~!

礼拜一,5。50 am 起身,回到宿舍,就去跑步~是时候把疯狂那几天吃的给烧了吧!过后,教会一个弟兄专程到宿舍教我,佳音,秀琼吉它~哈哈!他真的很厉害罗~换了好几种弹法,才找到最适合我们最简单的弹法。。整个过程好好笑喔!(佳音在嘛!〕有学了好多,但是,我太慢了啦。一直抓不到感觉。。。

晚上,第一次出席祷告会。心里的负担,通通地转告给上帝知道。这个祷告会真是让我再一次地体会到与上帝关系密切的重要性。。

礼拜二,又跑步去了!为什么我假期比我上课时还健康?哈哈~中午帮忙处理事物,对着电脑,看着excel,才暗暗庆幸我以后不是坐在办公室的人。真受不了!对着那密密麻麻一千六百多个名字的名单,看得我眼冒星星~

晚上,赶去了praise and worship jamming。不是唱歌的料的我,也硬着头皮上台高歌。key对的了没有不说,有没有走音。。。哈哈~可想而知。。应该多去唱点卡拉ok..

第三天了。加油~

2 comments:

Tree with ♥ said...

kia.. we go and practice singing more..=p

kaixian said...

yaya~sing more sing more...haha~find bc my lost key~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