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Sunday, November 29, 2009

改变

“。。。只要心意更新而变化,叫你们查验何为神的良善,纯全可喜悦的旨意。” 罗马书 12。1

祢说
旧的已去 新的已来
祢说
要相信祢的大能更新我们
祢说
做祢的门徒 背起十架 跟随祢

我要
用心去改变
我要
让祢的活水再次充满着我 浇灌着我
我要
相信
当一切可能到达极限时 就是祢的不可能的大能运行的时候

赞美祢的名,荣耀你的名!~

2 comments:

Cornelius Chong said...

the God is your strength , surely you will be change like Christ: )

kaixian said...

Yeah!U to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