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驾车惊魂计!

今天中午乘出门前练习了一下驾车,那我就驾着小红在kt里绕啊绕的。。佳音就坐在我旁边。。驾着驾着,雨势慢慢变大,到最后,大到根本是看不见前面的路。。心想,还是驾去食堂避一避雨好了!就在驾着的途中,突然间,砰!好大一声,把我们两吓了一大跳!好大的一棵满粗树枝准准打在我的车镜上!感谢上帝,幸好没事,镜子也没破。真不敢想像,如果打下来的是一根树干,而非树枝,我看那,小红准被砸扁,我和佳音变肉酱了~

2 comments:

Tree with ♥ said...

i want to eat burger with kai xian's meat.. wakakaka.. jk jk.. luckily u r still in one piece... God bless!

Tree with ♥ said...

i want to eat burger with kai xian's meat.. wakakaka.. jk jk.. luckily u r still in one piece... God b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