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Friday, October 1, 2010

十全十美。。

10月10日,关丹希望教会即将庆祝十周年纪念了。

这么隆重热闹的庆典,当然少不了我们啦~这一次,轮到了我们ukm小组前往支持。即missioncamp后,好一些学妹们还蛮兴奋再回到关丹,一起共庆这“十全十美”的一天~因为人手不足,我。。被安排到了助唱得服侍。天啊?!从来不会唱歌的我,从来没有上过台助唱得我竟然被安排在这么重要的场合献出我的第一次!超紧张的!真怕我给搞砸了咧。。。五音不全的我,到底能够胜任这一岗位吗?哈哈~把人家的十全十美变成九全九美?!靠神的恩典吧。。。啦啦啦啦啦啦。。。现在开始喝蜜糖来得及吗?

2 comments:

麦片鱼 said...

用心感受旋律,从心底唱出最真实的感觉。这样,怎么唱都会很好听哦~

能用歌声赞美主,或是用自己的歌声带给大家欢乐,是很有福报的哦~

加油加油~
在房间多练习吧!

kaixian said...

对呀!你教我唱歌好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