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Tuesday, October 12, 2010

感性?

今天在向朋友学折纸玫瑰,一位男同学见了,就说:“你们好感性哦,都什么时候了,竟然有闲情逸致在这里学折玫瑰?”

哈哈哈。大家都笑了。难道考试到了就什么都不做吗?每天吭书吗?话说回来,感性。这两个字,我觉得还蛮适合我的,甚至使所有的女人吧!但随着日渐成熟,感性,也慢慢转变了。

以前的我,会把表情写在脸上。感动,生气,伤心。。。说的话,也自以为是很感性却不然的。现在的我,学习着要内敛一点。其实啊,一点点小小的动作,一封短讯,一个小小的举动,甚至是一句话,都能让我感动得一塌糊涂。但是,不流泪不代表我不感动,不流露出来不代表我是冷血的。。就是因为想要把每一份感动深深藏在心底,不容许它流露出去。如果真的难掩这份感动,我想,我也只会用文字来表达。那,这,是感性的另一层次吗?

感性,不是情绪化。感性,不是emo。感性,使每一个人,男人,女人,与生俱来的,只不过看你有没有发掘出来,把它变成你的魅力。

4 comments:

L said...

Mr. G??lol..

麦片鱼 said...

MR. K, i guess.

who's right?

恺娴,你好感性,你好有魅力哦。折纸玫瑰~

哇咔咔

Tree with ♥ said...

wrong wrong.. its chocolate.. nv ren gan xing, nan reng xing gan..

kaixian said...

who's mr G or mr K?i dont get it..

But May is corr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