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Friday, October 22, 2010

等待

考试即将开始。征战即将展开了!
虽然还没开始,就已经战败了一场,但感谢神能够让我重考!=p
其实我已经开始等待了。。。

等待着考试结束的那一天;
等待着搭巴士回家的那一天;
等待着宣布假期开始的那一刻;
等待着。。。一个梦成真的那一刻;
也等待着。。。一个戏言的承诺实现的那一刻。

等待是漫长且痛苦的,但我相信是绝对值得的!=D

2 comments:

麦片鱼 said...

在这里我要祝福你。

祝福你可以顺利通过这次的考试。

然后开开心心回家。

但是还是很想问,

什么承诺哦?

L said...

恺娴,你一定可以过关的,我们都支持你。加油吧!

还有,上面那个人真的是八到~~(今晚我去宿舍找你,我们再慢慢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