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Sunday, October 3, 2010

当失望来袭?

人啊,难免会有失落的时候。
兴奋的心情,顿时掉入谷底。
失望之极。

失望的,是看不上我的能力。
我本来以为,我能,但,看似,我不能了。(家好月圆吗?!)
失望的,是点燃了我希望,又毁灭了我的希望。
最失望的,就是对我的不信任。

但是还是要谢谢这些失望,让我的干眼症得到了一些滋润,让我学会了,该更信靠神多过人。

世上的人,必会有让人失望的时候,包括我自己在内,幸好,我还有上帝,一位很信实,能够让我依靠的神。对,抖一抖身子,振作起来,笑一笑,再出发。=)

4 comments:

Cornelius Chong said...

1 Peter 3:15
Ecc 1:1

encourage you with this verse, refer it~ :)cheer up

Cornelius Chong said...

1 Peter 3:15
Ecc 1:1

encourage you with this verse, refer it~ :)cheer up

麦片鱼 said...

什么事又令你失望了呢?

kaixian said...

KW : thx for d encouragement.Yup, rily true.I will bounced up soon!

Ah Mai : 有时,当希望的事无法达成,就会变成失望了咯。其实啊,失望是常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