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Friday, October 1, 2010

十月

挥别九月,迎接了十月的到来。时光飞逝,九月,对我留下的,就是让我浪费掉的那近两个悠闲星期的假期,一个让我难忘的营会,几个让我痛苦的考试。。。除此之外,我真的没有记忆了。

感觉我的呼吸即将越来越仓促,越来越困难了。教授的“恐吓”,实习考试的一次定成败的压力,theory上的不足,期中考带来的失败让我的压力又上升了一层。真的觉得头发越掉越多啦!

虽然口头上常说成绩不代表全部,但最近,我却惊觉到:我的成绩,并不是我一个人的事,而是关心到其他人的眼睛!如果再不认真读,下学期,第四年,将来,要怎么样来面对病人?问题是处在了我的学习态度上,不够积极了吗?对!虽然到了最后,成绩的的确确不会是我的大学生涯的全部,但愿这惊觉能够让我更认真地去学习知识,没有A没关系,但必须吸收运用吧!

十月了,考试月,不停止,再加油。要认真,要认真要认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