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Sunday, October 31, 2010

梦?!

压力大过山。很沮丧。但是,今天我登陆这里,不是要述说我多么沮丧了(想必你们一定是看到显了==”)。

最近,我碰到了一些事情,让我觉得很奇妙。

两个月前,一位朋友做了一个梦,梦到了关于我和一位人物。她很兴奋的描述了他梦境给我听。听了过后,我大笑了三声;哈哈哈!来应酬她。这是一个很好的梦,但,那个时候,谁会把它放在心里。。

两个礼拜前,和另一位朋友闲聊。他突然间告诉我她两年前做了一个关于我的梦。又来?!听他的任务描诉过后,我突然想起了那两个月前的梦。巧合的是,怎么人物特征这么接近?而且发生情况类似。。啊,哎呀,碰巧罢了!

几天前,读书好累人,又和另一位朋友聊天。(哈哈,对不起,朋友多了一点点。。。)这次,不是聊梦了。而是有带点瞎扯的成分聊我们的未来会是怎么样。聊着聊着,这。。。这。。。也未免太奇怪了吧!怎么。。怎么。。他对我的人生“预言的人生”(白日梦罢了~=p)某些情节故事人物。。和那两个梦竟然有一些些吻合!

奇怪了。太奇怪了!那,人们常说美梦成真。也有人常说梦,和现实是相反的。那么,该信谁呀?那么多的巧合,真的只是碰巧而已吗?那,梦见得梦,会有成真的一天吗?希望如此。哈哈哈。只好对自己大笑三声吧。为紧张压力的考试期间带来一些些的缓冲。

梦做完了,眼前的书本可不假了~

1 comment:

L said...

kxian,不对劲哦!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