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留级离我真的那么近?

在三个月以前,从没有想过,顺利毕业,会是一个问题吗?从没发现过,不能毕业被留级距离我竟然是这么靠近,时时刻刻都掉进那级。现在,我知道了。

虽然每天活在教授的恐吓中,动不动有用fail来恐吓我们,听起来,要fail实在很容易!但是,日子还是要过,试还是要考。怕,是一定的,但感谢上帝,在我怕到发抖时,让我心里有你给的平安。再怎么艰难,你的仗和你的柄必指引我。

实习考试那么多的未知数,谁知道我们的命运又会如何呢?加油加油加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