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Wednesday, May 20, 2009

“花样男孩”记。

终于看完了“花样男孩”.这就是我这几天的生活。虽然那是一部翻拍剧,翻拍自流星花园,但不一样的演员,不一样的拍摄手法,仍让我看得津津有味。:〕Hmm....就把他当作一部偶像剧来看吧,所谓偶像剧,就是把不可能发生的烂漫爱情故事拍成剧集。至少我是那么认为的。想当初还是十三四岁时,流星花园推出,风靡了成千上万的女生,我,哈哈,也不例外。小女生嘛,难免会做白日梦,希望这故事,真的发生在自己身上,找到一个又帅有钱的道明寺。现在回想起来,还真可笑咧!哈哈。啪啪!两巴掌,醒了吧?嘻嘻。二十岁高龄了,还看偶像剧,只不过,这次,我不被牵着鼻子走了,不作白日梦了,而是以一位观众去观赏,想从中吸取点什么的。天下间怎么可能发生这种故事啊?好吧,或许真的存在吧我也不会惊讶。

如果我是金丝草,我会选择尹智厚。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能给你安全感的男人,需要他时,就出现在你眼前的男人,才是好男人。真有点为他感到可惜。无论如何,他还是能很大方的对待他的好友及所爱的人。这是需要很大的宽容和爱。大爱。

5 comments:

麦片鱼 said...

如果我是金丝草,我会选择尹智厚。

这句话证明,
你根本就还在发梦。
咔咔

Lo Kelween said...

haha! wanted to praise you for being mature but..

he's right.
you're still dreaming! ;P

Tree with ♥ said...

sigh...原形毕露...=p

kaixian said...

haha........I'm a girl okay?just let me day dreaming for a while only ......though I know im mature enough le la.that one is a comment after watching the show la..

Lo Kelween said...

And you are still drea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