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Friday, May 8, 2009

langkawi之旅~

好快喔!三天两夜的浪加威之旅结束了!hmm...虽然这一次好象没玩到什么东西似的,想坐览车又碰壁没开,但是,还是满享受的啦!第一次坐飞机,坐快艇,还真的有点怕怕的。驾车的coursemate朋友,你们都好geng啊!Lynn,我太太太佩服你了!你驾车时,又稳,又快 ,坐你的车真的好有安全感!:)

旅程呢,就不多提了,因为也不外乎是到eagle square拍照啊,去island hopping 啊,把我的衣服弄得好臭好臭,走走逛逛啊,买免税巧克力啊。。。。值得一提的是,langkawi岛上的人民好象都好悠闲喔!驾车好像有那么一点点慢。(虽然对我而言,那是我的正常驾车速度。哈!〕

想乘机拍好多好多照片,例如那个在海边跳的那一张,就跳了好多次,都好象没有一张完美的也!美好的一刹那,就算它可能只是个梦,那么的遥远,却又那么的靠近,要赶快捕捉起来。至少它曾经让我开心过,那已足够了,不是吗?会好好珍惜每一个时刻,一起吃炒饭,一起下水,一起谈天说地,我想,那会化成一个回忆,美好的回忆。

我对这一次旅程或许有一点点的遗憾。或许是之前的期望太高了吧,也或许出现了一点点(希望只是一点点〕的沟通问题,让我对这趟旅程的热诚浇息了不少。但是,我还是一样,尽可能玩得尽兴了。也对某某些人另眼相看哦!有些coursemate好gentleman 哦!会保护女生,驾车的会停着等,帮忙提东西,确保没人落在后头。值得鼓励!nya nya好开心!哈哈!

思念是一种病。它会传染,传染到你脑里每一个细胞都在思念。一个人在房间,对着空床,又生病了。

2 comments:

eel wind said...

no picture?

Coursemate gentlemen? Good for you! now found other man liao la!

nya nya?
oooo.....go away you chinese...

Tree with ♥ said...

coming next is redang tri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