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Tuesday, May 26, 2009

爱在心里口难开!

今天,我回到了Shalom,我以前工作的地方。再次踏上这个熟悉的楼梯,有点紧张,有点害怕,怕没人理我咧。Hmm..谁知,当我一踏进课室的那一刹那,有好多大朋友,小朋友冲了过来,把我围住,抱着我。真的好感动。虽然我已离开一年了,但是,小朋友们还是记得我,那么的爱戴我,我真的好感动。我那两个“徒弟“啊,虽然他们没冲过来,但是,我还是可以看到兴奋之情写满了脸上。真的好想念那一段日子啊!太高兴了。这些小朋友的拥抱,流露自他们最自然的心里,毫不害羞,好羡慕他们。如果,大人们,也能像他们一样,勇敢 的对他们所爱的人表达出最真挚的爱,无私的,那就好了!就不会那么复杂了!但是,人,随着成长,也为自己筑起了高高的一面墙来保护自己,深怕别人会侵入。东方的父母啊,更是如此,不把爱放在嘴里,而是放在行动上。所以我说,这就是“爱在心里口难开”。想要对父母说一句“我爱你”是多么的困难啊,父母也是如此。为什么呢?为什么那句话却迟迟说不出口?明明关心,却。。。却。。。又说不出来。话到嘴边了,又被我吞回去了。我真该打!取而代之的,却是另一些话。为什么?内疚了,下一次,又重蹈覆辙了。天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