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Thursday, May 28, 2009

“一片”大学问~!

今天妈妈拎了一袋面粉,几棵葱回来,我就马上知道他要煮什么了。Hmm..这是我们一家人不想吃饭时,最喜欢吃的“晚餐”。(很不健康哦!不要学姐姐!哈哈!)妈妈又要煎“面粉糕”了。

汤面粉糕(俗称板面捏的)吃过,干的也一定吃过,煎的,没尝过吧?突然心血来潮,跟妈妈拿了一些面粉,想做一做甜的面粉糕,好像pancake那样。这么刚巧,有牛奶,鸡蛋,白糖,就成就了我的Pancake!本想与妈妈一较高下,看谁煎的漂亮,好吃,结果。。。。。。

可想而知啦,我简直是班门弄斧啦!姜还是老的辣。妈妈煎的色相味俱全。火侯控制得恰到好处。我咧?哈哈,太没耐性了!妈妈一片需要二十分钟慢火,我?可等不了那么久。加大火,想让它快点熟!没想到,简单一片面粉糕还有大学问!结果。。。

我的?嘻嘻。我自己吃得倒很开心啦(装的〕,输了,但不能输掉面子啊!最后还是吃妈妈的好吃!但是,好可惜,我因硬塞了我那一块不甜不咸的面粉糕,肚子被撑了一半,害我不能多吃妈妈的“好料”!唉!都是面子惹的祸!

猜猜哪一个是我的?

上面那个是我的!

5 comments:

L said...

gud..gud experience..try to do more la..den next tim cn do 4 us..

jacyln said...

这个我吃过
其实也蛮爱吃的
只是家里不常做
^^

kaixian said...

haha....i 'll try to improve it...hehe:0

Tree with ♥ said...

i also want to eat..=p

Lo Kelween said...

purpose wait for me go back only do! i want to do with you also cannot!

I want to do you!

*with*